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14赛区顺利完成作品形式审核和专家函审
2022-04-05 19:00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202243-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14赛区(河南+江西)顺利完成了“形式审核”与“专家函审”两阶段的审核任务,共对188份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43日,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的教师团队针对赛区全部作品逐一开展形式审核。为保证结果的严谨与公正,本次形式审核综合考虑了作品的美观度、完整度和原创性,从作品封面、结构、格式、排版、创作经历、创新点等内容要素,以及诚信承诺书、原创度、重复参赛行为、公序良俗等必备要素等方面进行制定指标体系,统一评审。针对诚信承诺书缺失或无效的作品,工作人员也主动与参赛队伍进行联系,沟通解决。绝大部分参赛作品均顺利通过形式审核。

44-5日,赛区采取在线协同方式开展作品的专家函审,以保证公平性。除郑州大学3E研究中心外,赛区还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以及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作品内容盲审。在专家函审的过程中,采用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研究论文与非研究论文)分组进行、同单位回避、作品匿名处理、单篇作品多次评审等方式,确保了参赛作品评审结果的可靠。

本着公平、严谨的原则,本赛区顺利地对每份参赛作品进行了形式审核与专家函审,保证了结果的真实、可靠,为后续“答辩评审”阶段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14赛区(河南+江西) 区域赛决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应邀参加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