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活动
2022-10-23 17:00 陈亚鹏 郭晓东    (点击:)

1023日下午,我中心开展“解读二十大报告,谈科研新视角”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心副主任张瑾老师主持。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魏伟老师、岳辉老师、武佳倩老师、闫丹老师、杜小云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学习讨论。

中心师生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研讨会分享阶段,张瑾老师首先立足能源-环境-经济领域,分享自己研读二十大报告的体会感受,并从科研工作者的角度出发,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言,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科研新视角。

中心研究生马涟蕊、吴媛、刘守临、郑思琳、蔺振青分别就二十大报告中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五个部分进行研读,对比十八大和十九大报告,探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并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展望未来选题。

最后,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对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中心师生认真、反复学习和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学以致用,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寻找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时代的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老师指导多名本科生队伍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中心主任谈十大战略之“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科技创新+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