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工信委相关职能部门莅临中心考察交流
2019-01-04 08:26 魏伟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上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李大刚处长等一行9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座谈。陪同李大刚处长一起考察访问的还有副处长李中华以及河南省绿色制造联盟秘书长陈开碇以及百瑞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苗培等。座谈会在行政楼641举行,由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主持。

中心主任李金铠首先代表我校副校长、河南省绿色制造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屈凌波教授对李大刚处长一行工信委表示欢迎。李金铠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设立、团队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工信委和李大刚处长对自己和团队的长期信任与关怀表达衷心谢意,表示一定会珍惜与政府、企业珍贵的合作机会,投入团队力量,积极与节能处对接,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把团队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去,做政府与企业“给力的助手”,

李大刚处长从“产学研政”协同创新,共出成果出发,诚恳地邀请李金铠教授的团队和郑州大学能够深入地融入我省的绿色工业化改造和绿色发展工作,继续协助和帮助节能处,充分发挥科研者的特长与团队力量,提供及时科学的决策支持,共同推进河南省工业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和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我省唯一进入“一流大学”序列的高水平大学,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智力资源,节能处会为此积极创造条件,欢迎郑州大学和3E中心对节能处工作长期指导和支撑。

双方就如何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推进河南省绿色制造联盟快速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举办年度工作会议、联合重点攻关,开展重点调研,举办3E论坛等相关达成共识,并就中心如何发挥好工信部门的智库作用以及联合创建河南省绿色制造大数据中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磋商,达成诸多共识。

座谈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务实深入,富有成效,双方达成了全方位合作意向,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布鲁诺•敖伯勒教授一行莅临中心访问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