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最新动态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动态>>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选手须知
2022-05-06 14:00     (点击:)

各决赛团队:

恭喜你们入围全国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大赛组委会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本届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514-15中国“双法”学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郑州大学承办,采取线上答辩方式举行,全程网络直播。具体要求如下:

一、决赛日程

时间:开     式:2022514日上午8:30

            本科生组:2022514日上午9:00

            研究生组:2022515日上午8:30

            闭   式:2022515日下午比赛结束后半小时

地点: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和密码届时在微信群中公布

直播地址:http://live.ckcest.cn/open/pc/subDetail?id=80&oid=

二、赛前事宜

1. 所有参赛选手提前下载安装好最新版腾讯会议软件,电脑需带摄像头,请提前测试使用无问题。

2. 决赛期间在一个安静且网速稳定的房间,衣着整洁,精神风貌饱满;统一使用组委会提供的背景。

3. 暂定5月12日将进行直播测试,测试的具体时间微信群中将进行通知。

三、决赛答辩

1. 本科组决赛答辩时长为12分钟/组,其中播放PPT视频7分钟提前按照规定时间录制好,确保视频不超过7分钟,问答环节5分钟实时问答;研究生组决赛答辩时长为14分钟/组,播放答辩视频7分钟提前按照规定时间录制好,确保视频不超过7分钟,问答环节7分钟实时问答

2. 参赛作品的所有作者都要参与答辩,将腾讯会议中的名字改为:学校名称+自己的名字,并全程开启摄像头。

3. 决赛当天按照抽签顺序提前做好准备(抽签顺序提前根据微信群通知抽取),实时通知将通过决赛微信群发布,每个组需实时关注微信群,并保持手机通畅。比赛顺序见附件。

4. 在上一组开始问答环节后,下一组成员申请加入腾讯会议(没有轮到的组请不要申请加入,继续安心等待),工作人员会首先同意加入等候室,等到上一组答辩环节再拉入主会议室。

5. 不要随意加入会议室,只有微信群通知到本组时,再申请加入会议室。

6. 加入主会议室后,请所有成员开启视频,关闭麦克,保持安静;播放视频环节,关闭麦克,问答环节再开启麦克。

7. 问答环节不要抢答,由一个人主要回答,其他人依次补充(务必一个人说完后,另外一个人再补充)。

8. 答辩结束后,请主动退出会议。

9. 比赛结果将在515日大赛闭幕式宣读公布,赛后统一颁发电子获奖证书。

10. 相关事宜可咨询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魏伟老师(15998561491);张瑾老师(19337131081 指定邮箱:eeegroup@163.com

组委会感谢各位选手的配合,并预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

                            20225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通知
下一条:【会议延期】第十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第七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学术年会延期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