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多名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夺佳绩
2022-12-15 13:11     (点击:)

12月14日,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公布了“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我中心研究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共取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

在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中心研究生在本届“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中再次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张文佳所带领的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实现了中心在该赛事中的突破。同时,中心研究生丁双莹、韩颖与吕帅组成的参赛队伍也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第十九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次共有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于2022年10月6日10日举行。

中心将继续注重锻炼学生的数学思维、创新思维和团队意识,并鼓励通过参加竞赛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通知(河南赛区)
下一条:中心成功获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