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通知公告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倒计时3天!
2022-05-11 09:00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克难攻坚筹备

不负青春韶华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总决赛倒计时3天!

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学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决赛即将于514日在郑州大学拉开帷幕!

连日来,赛事承办方郑州大学管理学院、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团队,克服当下疫情导致的人员设备封锁、网路不畅、防疫安全等各类突发困难,上下紧锣密鼓,按照精彩、非凡、卓越的办赛目标,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承办方实战演练

为确保赛事各环节衔接流畅,承办方根据动态变化疫情防控要求,设定三套实施方案反复实战演练,以排除正式大赛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问题。本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郑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3E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多次强调,大赛筹办一定要多方面设想困难,并且要实践、实际、效果!有困难多克服,明确每个战壕和岗位,迅速进入阵地。

疫情当下的一场学术盛宴!本届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514-15日在郑州大学以在线方式举行并全程网络直播,由中国工程院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能源分中心及知领直播平台提供直播技术支撑。届时将有48组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同台竞技,角逐特等奖、一等奖、能源模型奖、碳市场与碳交易奖、能源大数据奖等奖项。

敬请和欢迎各大高校、社会团队、专业人士组织收看!


直播时间:2022514-15

14日上午本科生组 8:30-12:30

14日下午本科生组14:00-18:00

15日上午研究生组 8:30-12:30

15日下午研究生组 13:30-18:00

直播链接:

http://live.ckcest.cn/open/pc/subDetail?id=80&oid=

详情请关注大赛官网:

http://energy.ckcest.cn/eneco/contribution

直播二维码

大赛公众号:EEE Group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注!总决赛议程安排!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决赛将于5月14日开赛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