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政策报告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3E链接>>政策报告>>正文
新能源
2022-09-23 13:48     (点击:)

中央层面:

1.2021年11月7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提出《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2.2022年5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部委层面:

1.2020年1月2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光伏发电市场环境监测评价方法及标准(2019年修订版)》。

2.2021年7月3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

3.2021年10月15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积极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能并进并、多发满发有关工作的通知》。

4.2022年2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完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意见》。

5.2022年6月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6.2022年6月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推动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和调度运用的通知》。

7.2022年10月25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综合司关于建立《“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实施监测机制的通知

8.202316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开征求《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蓝皮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碳达峰碳中和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