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期刊征稿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3E学术>>期刊征稿>>正文
征稿启事|《气候变化研究进展》拟计划出版 “中国国家碳市场建设”专刊
2018-12-02 22:36     (点击:)

《气候变化研究进展》在美国环保协会的支持下拟计划出版 “中国国家碳市场建设”专刊。专刊目的是为中国国家碳市场建设提供政策性和实操性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征稿方向:

中国国家碳市场建设过程中的要素(包含覆盖范围、总量目标、配额分配、MRV、遵约机制、法律保障、支持系统和价格、风险、配额抵消等调控机制)、制度或机制及其相关实践的研究。


约稿论文要求:

(1) 来稿可以是原创研究、研究热点短论、综述等。综述要求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为这一领域的资深专家。

(2) 篇幅以6000字左右为宜,适当附图、表以及参考文献;研究热点篇幅可以适当缩短。

(3) 论文完成后请登录本刊网站进行网上投稿(www.climatechange.cn),并注明“中国国家碳市场建设”专刊约稿。

(4)专刊计划出版时间:2019年5月。

(5)为了保证专刊的按时出版,请您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投稿。

(6) 联系电话:58995171;

Email: accr@cma.gov.cn

打印    收藏
上一条:Call for papers for a special volume of the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on Greening Behavior towards Low-Carbon Society: Theory, Measurement and Action
下一条:Call for Papers of Special Issue on Changing Environmental Governance System in China: Theory and Practices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