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3E讲堂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3E讲堂>>正文
3E大讲堂第二十六期——何盼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11-29 10:00 刘守临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2021年11月28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何盼助理教授应邀到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进行线上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能源价格、空气污染与居民用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河南省特聘教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主持。

何盼教授在基于对美国微观数据的分析结果,提出在诸如共享单车此类项目存在的前提下,汽油价格的上升将会在城市交通、公民运动等方面带来一系列的积极影响,同时结合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进程,提出了关于城市布局、汽油价格控制的思考,并讨论了可能带来的环境和健康的后果。

何盼,卡迪夫大学助理教授。本科、硕士毕业于南京大学,博士毕业于马里兰大学并曾在清华大学地学系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探索人类行为的环境影响、可持续消费、环境政策分析等。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 Sustainability, Nature Energy, Journal of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等期刊。相关研究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博士后面上基金,以及英国Vice-Chancellor Global Challenges Research Fellowship的资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3E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余乐安教授(四川大学商学院)
下一条:3E大讲堂第二十五期——鲁刚研究员(国网能源研究院能源战略与规划研究所所长)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