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3E讲堂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3E讲堂>>正文
3E大讲堂第二十九期——熊俊副主编(《科技管理研究》杂志社副主编)
2022-11-15 18:00 陈亚鹏    (点击:)

20221115日下午,《科技管理研究》杂志社副主编熊俊应邀到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进行线上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编辑眼中的的好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郑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永明教授主持。

熊主编根据多年的编辑经验,从学术期刊编辑的视角,结合作者的来稿实例,介绍学术论文内容的质量判定(原创性、新颖性、科学性、重要性、表述性等),学术论文规范性的质量判定(国家法规、政治标准、插图和表格的规范、摘要的要求,参考文献的标注标准等等),并介绍杂志社的一般审稿流程。报告会的最后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根据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熊主编具体解答了学术论文投稿、编辑和印刷出版过程中的疑问。本次线上学术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熊俊,男,江西上饶人,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化工系、华南理工大学轻化系,曾工作于造纸厂、设计院、投资公司,现为《科技管理研究》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科技管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3E大讲堂第三十期——席建超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
下一条:3E大讲堂第二十八期——米志付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可持续建筑学院副院长)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