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最新动态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1-26 23:42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教高函[2020]8号),我中心李金铠教授主持的《旅游经济学》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这是中心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突破。

《旅游经济学》课程是普通高等教育旅游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建设历史悠久,基础厚实,体系完善,课程团队成员均为在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长期从事教学与研究的专业人员,具有深厚的学术基础和扎实的教学经验,始终紧跟我国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课程以旅游学、经济学、管理学、产业经济学等学科知识为依托,结合中国旅游经济发展的实践,较为全面地分析了旅游经济活动运行和发展的各个主要方面与环节。

近年来,中心积极贯彻教育部振兴本科教育的方针,面向和适应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新要求、科学技术发展的新趋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业态,始终致力于不断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持续不断地深化教学改革,丰富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流程,创新教学模式,取得了显著效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教学改革氛围,致力于打造更多好课,为助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研究成果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下一条: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研究会生态文明研究分会年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