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最新动态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当选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3-05-16 20:00     (点击:)

5月14日至15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全球副主席、亚太区主席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常务副会长王书成、秘书长冯玉霞分别主持。

本次大会共选出1名主任委员,3名副主任委员。中心主任、河南省碳中和研究院院长李金铠教授当选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为大会致辞。蔡进副会长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强调绿色供应链分会的成立恰逢其时,期望分会能够充分立足环保生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行业特色,以整体性思维强化绿色供应链平台建设、标准制定和服务提供等工作,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许军祥会长指出,绿色供应链分会的成立历经长期筹划和科学论证,该分会将为建设现代化回收体系提供有效抓手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常务副会长王书成介绍了绿色供应链分会成立的背景及工作思路。王书成副会长表示,绿色供应链分会将围绕绿色理念,开展绿色供应链方面相关政策研究、理论研究,同时编辑出版年度《中国绿色供应链绿色发展报告》,对绿色供应链先进技术、模式和方法进行宣传推广,致力于推动产业供应链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514举办的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专家研讨会上,李金铠教授当前我国供应绿色转型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绿色供应链分会定位、职能使命重点工作作了大会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共鸣。


中心主任、河南中和研究院长李金铠教授 发言

李金铠教授此次当选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绿色供应链分会专委会首届副主任委员,将进一步助推中心学科发展和资源整合,有利于围绕绿色供应链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展系列学术科学研究,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应邀出席2023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