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带队赴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2-08-06 09:00     (点击:)

2022年8月5日下午,应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 吕红医教授团队邀请,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率队赴郑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知新营造工作室展开学术交流。

4171C

交流之初,吕红医教授团队介绍团队的现阶段重点工作方向为文化遗产保护,并就此研究方向,分享团队代表性项目《初祖庵大殿BIM保护管理平台项目》。通过学习该项目成果,3E中心团队对BIM建模技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此同时,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指出,此技术的应用体现了工程管理的技术方法,未来双方可以结合此技术,在文化旅游规划方面进行更加灵活的运用。

302D8

接下来,为了更好的体现郑州大学城规院与3E中心的合作领域,吕红医教授团队就可持续社区方向,结合《基于美好生活需求的历史城镇可持续社区模型研发与示范》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建筑能耗分析、低碳建筑设计和零碳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4991

这是双方团队第二次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活动,为双方开展交叉科学研究,提高双方社会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心副主任张瑾、青年骨干教师岳辉、何宇鹏以及中心研究生贺思琪、吴媛、刘守临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为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一行调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能源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