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应邀参加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RCEP推动泰中绿色科技领域合作研讨交流会
2022-09-02 15:00     (点击:)

9月2日,“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RCEP推动泰中绿色科技领域合作研讨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泰国北京总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参处王立平公参、泰国国家高等教育办公室/科学研究与创新政策委员会Kanchana Wanichkom博士、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以及四十余位中泰双方政府领导、商界代表和专家学者。

156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参处王立平公参做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内涵丰富,中泰双方参会代表围绕科技创新、绿色环保为主题展开探讨,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低碳技术创新 倡导绿色发展》倡议发起等环节,聚焦两国科技领域合作,挖掘电动车、医疗、机器人及自动化等领域更多的合作机遇,为未来两年两国企业合作机遇的创建和空间的扩充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服贸会,前京交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是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研讨会后,中心主任与河南国际商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要领导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将围绕“共建零碳园区、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国内与国际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中心3位教师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为郑州市高新区国企改革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