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工作代表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报名动员会暨分赛区培训会
2023-01-13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赛服务能力,提高承办单位工作质量,2023年1月12日晚,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面向各承办单位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大赛报名动员会暨分赛区培训会。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作为第八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河南+江西”赛区承办单位,以及本届大赛河南赛区的承办单位,由中心副主任魏伟教授、张瑾研究员携工作人员代表受邀参与会议。会议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李玮秘书长主持,全国大赛组委会范英主任出席会议,各分赛区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等共计72人参与会议。

培训会首先回顾了由我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大赛所取得的成果,并主要针对本次大赛与往年大赛的区别、关键工作与预期目标做重点解读。随后,由河南赛区等各赛区负责人就近期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交流。最后,范英主任做总结发言,表示全国组委会将对分赛区给予帮助,期望本届大赛能够在往届圆满承办的基础上再取成绩,并预祝大赛顺利举行。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圆满承办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及“河南+江西”省级赛事,成功动员全国超310所高校、11800余人参与赛事,总决赛累计超20万人次在线观看,被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网、河南日报、河南卫视、郑州日报等超过50个国家和地方官方主流或知名媒体做专题报道,具有丰富的赛事承办工作经验和服务能力。中心在本届大赛中将继续承办河南赛区省级赛事,吸收过往经验,进一步服务好河南赛区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及评审专家,宣讲好大赛、服务好大赛、承办好大赛,为全国能源经济领域学术人才的培养以及全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3E力量!

赛事通知详情链接: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通知(河南赛区):【点击跳转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报名将于1月19日截止。本次大赛实行“校-省-国”三级赛制,参赛队伍可围绕能源相关经济贸易、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能源战略与能源安全、能源市场与监管、能源政策、能源企业经营管理、能源大数据与应用等领域,任选研究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创新创业设计类或泛能源大数据类四类之一进行作品打磨参与竞争。

欢迎关注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ceee.zzu.edu.cn/)、官方微信公众号(EEE Group)以及河南赛区官方答疑QQ群:664309854 (8-20点)获取赛事最新信息!

如您有赞助河南赛区的意愿,敬请联系eeegroup@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注“大赛赞助洽谈”,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

2023年01月1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赴惠济区调研5G双碳创新产业集群建设情况
下一条:中心工作代表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 大赛报名动员会暨分赛区培训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