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团队动态
 团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参加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高管洞察研讨会
2022-08-21 18:00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2022820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发起的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高管洞察研讨会。研讨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国际合作处毛涛处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企业碳中和发展”问题展开,旨在为企业勾勒清晰的可持续发展路线提供可借鉴的减碳思路与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加速迈向高效与可持续。研讨会上,学者们围绕企业碳中和发展的研究报告提纲和调研问卷发表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奔向长青——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高管洞察》报告预计将于20232月发布。

李金铠教授全程参加研讨,结合中心团队的研究成果以及中心参加企业节能诊断等相关社会服务实践的经验,就碳中和解决方案等阐述了观点从合作平台、绿色保险、顶层标准、团队构建、企业节能诊断、碳中和解决方案、碳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为郑州市高新区国企改革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金铠教授受邀参加工信部绿色企业评价专家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