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社会服务
 科研项目 
 学术专著 
 期刊论文 
 成果奖励 
 领导批示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成果>>社会服务>>正文
中心主任做客河南卫视《对话中原》专题节目
2021-10-03 23:46     (点击:)

  近日,应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卫视《对话中原》栏目组的邀请,中心主任、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金铠教授做客河南卫视,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一同围绕“河南文旅文创如何融合、国风何以成为国潮”等话题展开探讨。本期专题节目在2021年10月3日的《对话中原》栏目中播出。

  该期专题节目以“文旅融合高质量书写‘诗’和‘远方’”接为主题,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访谈,主要展示近期以来我省文旅融合情况,全域旅游跨越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路径。


  在接受访谈时,李金铠教授基于专业知识剖析了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给旅游业的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解读了国风国潮受热捧现象背后的本质,尤其提出了文化旅游“美”起来、文旅品牌“亮”起来、文创资源“活”起来,将文旅打造成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的重要观点。

  李金铠教授简明扼要的讲述以及视角独到的解读,为观众描绘了一副由文旅融合增彩未来“诗”和“远方”的美好画卷。


  回看:国风国潮耀国庆——《对话中原》:河南文旅“潮”你来 (hntv.tv)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李金铠教授受郑州统计局邀请解读“双碳”
下一条:李金铠教授受聘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促消费政策咨询专家组成员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