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活动预告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活动预告>>正文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河南赛区承办工作动员会
2023-01-06 13:00     (点击:)

202315日晚上8点,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作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河南赛区的承办单位,在充分完善工作分工安排、任务进度推进表的基础上,号召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召开承办工作内部动员大会。此次内部动员会采用线上方式(腾讯会议)召开,动员会由中心副主任魏伟副教授主持,11位赛务组工作人员作为代表参与此次动员会。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承办河南赛区省级赛事,参赛对象涵盖了河南省全日制普通(含民办)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这是中心在圆满承办第八届大赛的第14赛区(河南+江西)以及全国总决赛后,再次承办这一能源经济领域全国顶尖赛事。

在会议开始阶段,魏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以及中心与赛事的渊源历史、获得成绩,概括了中心为成本本届大赛已做和将做的工作,动员大家积极向郑州大学不同专业或河南省其他高校的同学宣传本届大赛。之后,由中心助理,第七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刘守临做内容宣讲。刘守临首先详细介绍了大赛背景、大赛赛制、报名流程、作品要求以及奖项设置等方面,强调了本次大赛赛制的变化,着重讲解了往年承办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及解决方法,帮助各位赛务组工作人员迅速了解大赛信息及作品要求,得到一致好评。随后,刘守临就工作人员分工及任务安排等问题向赛务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布置。最后,魏伟副主任做总结发言,指出各工作人员要充分吸收往届承办经验,再次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力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本次大赛承办工作。

67AB4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报名将于119日截止。本次大赛实行“校-省-国”三级赛制,参赛队伍可围绕能源相关经济贸易、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能源战略与能源安全、能源市场与监管、能源政策、能源企业经营管理、能源大数据与应用等领域,任选研究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创新创业设计类或泛能源大数据类四类之一进行作品打磨参与竞争。

欢迎关注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3E)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ceee. zzu.edu.cn/)与官方微信公众号(EEE Group)获取赛事最新信息!



详情链接: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通知(河南赛区):【点击跳转

河南赛区官方咨询邮箱:eeegroup@163.com

河南赛区官方答疑QQ群:664309854 (8-20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延至2月15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报名截止日期延期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通知(河南赛区)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