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研究团队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团队动态 | 合作交流 | 招生招聘 | 学术期刊 
 
3E论坛
 3E讲堂 
 3E论坛 
 3E学术 
 3E链接 
 3E规划 
 3E成果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成果剪影 
 通知公告 
 产业新闻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3E论坛>>正文
中心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专家研讨会
2023-03-03 17:00 刘守临  郑州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点击:)

2023年3月3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低碳发展背景下我国新能源产业创新机制与风险防控研究》专家研讨会在319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兼任)行政复议应诉二处吴照东处长,中共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经济处潘玉明处长出席会议。省委政研室经济处朱江辉副处长、刘超主任科员、赵玉林主任科员,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宋要闯调研员,中心副主任魏伟副教授以及师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项目主持人李金铠教授主持。

李金铠教授围绕项目主要产出成果,汇报了项目的逻辑历史、现阶段进展和面临的问题。与会专家作积极讨论,对项目产出成果做出积极评价,并从改进方向、转化方式等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衷心期盼后续成果能够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指导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为避免碳淘汰、赢得碳机遇提供助力。

李金铠教授表示,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敬业的精神和负责任的态度,将研究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立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视角,全力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心受邀参加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能源环境管理分会年会院校风采论坛并宣讲招聘&招生计划
下一条:首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能源环境管理分会(中国EEM)年会暨全国能源环境管理青年学者与博士生创新论坛会议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省高等院校3E(能源-环境-经济)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版权所有
电话:0371-67739793   邮箱:eeegroup@163.com

共访问人数:380266